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星《一萬個叢林夜》揚名坎城 狂瘦13公斤入魂日本軍官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56歲日星津田寬治最近主演電影《一萬個叢林夜》一躍成為揚名坎城的國際演員,他在片中飾演在盧邦島生活29年、歷經風霜的中年版「小野田寬郎」,精湛演出連小野田家屬出席日本首映時都驚呼「根本就是小野田」,讓他十分得意。

津田寬治出道近30年,曾演出《模仿犯》、《咒怨》、《東京奏鳴曲》等超過170部電影,獲日本劇組大力推薦,邀他參與《一萬個叢林夜》中年時期的日本軍官「小野田寬郎」的試鏡。

日本男星津田寬治瘦身13KG,靠電影翻身。(海鵬提供)

津田一開始答應,完全是因為好奇「外國人為什麼想拍小野田?」於是他特地穿上迷彩軍服、貼上假鬍子出席試鏡,雖然感覺如此「盛裝」有些好笑,但當導演亞圖雅哈里對他說「謝謝你做了這麼多」時,他就知道自己中選了。

津田寬治片中扮日本最後軍官,為戲剃髮、瘦身13公斤,入戲到幾乎身、心、靈都與角色及叢林場景融為一體,被導演亞圖雅哈里盛讚是「獨特且詩意的存在」;《一萬個叢林夜》12日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