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兒子才3歲! 58歲夏靖庭親吐「高齡父親」複雜心聲

夏靖庭8月8日生日,在《決勝的揮拍》挑戰多重的角色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夏靖庭今(8日)過58歲生日,《決勝的揮拍》劇組替他慶生兼過父親節,他表示人生在52歲結婚、54歲當爸爸接著隔年當二寶爸,現在小孩已經3歲、4歲了,身為一位高齡父親的他,坦言心中五味雜陳,有焦慮也有期待,至於生日願望,他現階段只希望媽媽、老婆、小孩平安健康。

夏靖庭(中)在《決勝的揮拍》飾演吳東諺(左起)、程予希、王瞳、沈建宏的教練。(民視提供)

夏靖庭近期忙於拍攝民視偶像劇《決勝的揮拍》,他與程予希飾演父女,兩人的父女情感得靠小熊軟糖連結,因夏靖庭劇中為羽球隊教練,在球場必須板著臉孔,導致回到家想要跟女兒示好時,只能藉著小熊軟糖來撒嬌,他自嘲回家變成「一隻小綿羊」。而程予希則說跟她很像,她飾演羽球隊隊長,是同學眼中的女漢子,唯一可以示弱就是回家跟爸爸撒嬌的時刻,就算沒有事先培養感情,二度合作的兩人在即興演出也很有默契。

夏靖庭(左)在《決勝的揮拍》與程予希飾演父女。(民視提供)

兩人繼《最佳利益》演出上司跟職員後,在《決勝的揮拍》中,夏靖庭大讚程予希就像個鄰家的大女孩,具有樂天的個性,而且只要點中笑點就會笑個不停。恰巧程予希的小名叫樂樂,而他大兒子的小名也是樂樂,所以對她又更親近,演出上的搭配也很有默契。他進一步說有一段時間,集中拍攝父女的戲,程予希知道他的兩個孩子很小,只要對戲或每個鏡頭拍攝完,都會戴上口罩,是一個非常貼心的女孩子。

夏靖庭(中)在《決勝的揮拍》飾演羽球教練,同時也是程予希(左)的爸爸,右為球隊經理王瞳。(民視提供)

程予希透露,夏靖庭私底下就是一個冷面笑匠,常常語出驚人逗樂大家,她印象深刻的是,夏靖庭的肺活量,夏靖庭劇裡是飾演嚴格的教練,所以球場上都聽到他在訓話,連在梳化間都可以聽見他的聲音,除此之外,中間有空檔也會出去拉單槓曬太陽,每天都非常有活力。

民視和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共同製作的運動型偶像劇《決勝的揮拍》,將在11月初播出。

夏靖庭88生日,《決勝的揮拍》劇組齊慶生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