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難忘舊愛獻 「200個喜歡的理由」 周曉涵曝分手後禮物下落

周曉涵(中)與同為獅子座的黃柏峰(左)、王新凱一起慶生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周曉涵今(8日)過38歲日,她特別準備餐車應援,邀請TVBS《機智校園生活》第三季「必勝高三生」同劇演員、工作人員及到場為她慶生的粉絲一起同樂,雖然生日與父親節撞期,她一臉幸福說:「我爸也是有了我,才有父親節過啊!」

周曉涵在工作中慶生。(TVBS提供)

周曉涵馬不停蹄忙於拍攝工作,提到今年最想要的生日禮物,忍不住大喊:「天啊!我好想要出國。我的願望很小,能夠去日本就很開心。」回想收過印象深刻的生日禮物,她笑說應該是大學時期的男友,送上寫滿近兩百個喜歡她理由的小本子,從兩人認識到生日當天,一天一天記錄她的一舉一動、相處細節等,小動作如她綁馬尾的樣子也都寫進去,如此可貴的心意令她十分感動。被問及生日禮物還在嗎?周曉涵很真摯地說:「當然留著,永遠留著。」

周曉涵(右)在《機智校園生活》與楊銘威有精彩演出。(TVBS提供)

周曉涵日前在社群平台問粉絲能否分辨出曾抱謙、曾定一(楊銘威飾)角色。劇中,她與瀟灑的曾定一初次見面的情景相當搞笑,並稱讚楊銘威真的是「天生的喜劇演員」,不過最近出現的都是曾抱謙,讓她有點想念曾定一,還調皮地說:「這是在向編劇喊話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