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愷樂神隱兩年多過得好嗎?五堅情慶功解答了

五堅情小巨蛋演唱會順利完成,開心慶功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堅情順利完成兩場小巨蛋「月面著陸」演唱會,昨(7)晚開心慶功,這次開唱,神隱兩年多的愷樂也特別送花籃為團員打氣,花牌寫到:「祝五堅情演唱會順利圓滿大成功。」被問到愷樂的近況,五堅情也透露了。

關於愷樂的近況,五堅情說除了收到愷樂送的花,「她也傳簡訊幫每個人加油,她說她很好,謝謝大家關心!」

五堅情透露10月將到邱鋒澤家鄉新加坡開唱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忙完小巨蛋演出,五堅情10月將到邱鋒澤家鄉新加坡開唱,團員都很興奮,想看看邱鋒澤家人。之前五堅情受訪曾談到,若不是疫情影響,也很想到香港紅館開唱,前陣子紅館卻發生大意外,演唱會上大螢幕掉落,造成舞者嚴重受傷,被問到這次到小巨蛋開唱,是否有心理壓力?團員也回應了。

邱鋒澤談到,看到新聞當然也為舞者擔心,覺得心痛,「身為表演者不希望這種事情發生,要特別注意安全,彩排時我們要求延伸台貼紙貼多一點,不然太暗看不清楚。」演出時邱鋒澤跨越舞台間的距離也有點大,他說:「微擔心,告訴自己小心一點!」

愷樂神隱兩年多,特別送花籃為團員打氣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小賴一連兩場都爆哭,他談到:「以前真的受滿多委屈,站上小巨蛋在我人生里程碑好像不太可能,但夢想達到了,所以心中百感交集。」

昨天演唱會上,小賴還要求邱鋒澤、陳零九、黃偉晉、婁峻碩「立誓言」不能解散,小賴說:「我們目前沒有吵架過,以後就算大吵也不要解散。」邱鋒澤說:「我們已經有默契,這條路一起走,難得有好夥伴,很珍惜這緣分,走到這路上不可思議。」婁峻碩笑說:「希望我們是史上最不認真組團,卻走最久的團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