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柬埔寨詐騙太猖狂!林智群27字開酸上當者 炎亞綸笑噴:太嗆

林智群律師發文超酸,炎亞綸(右)笑噴。(三立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近日詐騙猖獗,許多人蛇集團以「高薪」哄騙台灣民眾前往柬埔寨就職,不料,卻遭逼迫從事詐騙工作,甚至會被摘除器官,喪失自由,林智群律師「27字」發文怒譙上當者,炎亞綸笑噴:「太嗆了!」

林智群以27字開酸上當者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智群律師發文表示:「如果你在台灣是魯蛇(Loser,失敗者),你怎麼會覺得去柬埔寨就會變成飛龍在天?」狂嗆上當者,不要以為高薪的工作機會唾手可得,要多三思並查證,一番話釣出炎亞綸回覆:「太嗆了啦!」

林智群律師時常發布時事言論。(翻攝自臉書)

網友看見貼文也紛紛同意:「然後再怪天怪地,怪為啥不救他(指上當者)。」、「人生在世不要貪婪,就不會受騙!」、「沒經驗、沒學歷、沒本事、沒歷練、沒成績、沒關係、沒錢,到底為什麼能自覺說去柬埔寨能領高薪?」林智群更再度留言搞笑回覆:「你(指上當者)只會變成魯中之霸而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