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辣!林青霞海邊辣照流出 露腿根網友嗨:沒穿小褲褲?

林青霞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女神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近日,臉書社團出現一張林青霞年輕時的舊照,只見她放下一頭飄逸長髮,大露性感腿根,絕對領域全被看光光,網友直呼:「害我一直放大看!」

一名網友在社團「復刻舊時光」PO出林青霞的美照,可見她站在海邊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,身穿一襲粉色開衩洋裝,凹凸有致的姣好身材展露無遺:「年輕時的林青霞就是美,一舉手一投足都充滿了性感都是焦點。話說回來,這張照片還滿大膽的。」

林青霞大秀美腿。(翻攝自臉書)

仔細一看,林青霞更將裙襬拉至腿根,「絕對領域」及白皙美腿讓人看了目不轉睛,網友表示:「漂亮沒錯,但『該邊』露得有點多!」、「看起來好像沒穿小褲褲!」、「那個年代這種尺度算大膽了」,更有不少男粉絲說:「我猜9.9成男性應該有使用放大來看……」、「害我放大一直看……」、「我一直在找角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