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lbee確診吃全餐 體驗搭鐵達尼號落海失溫驚魂夜

「Albee」范乙霏確診,大嘆吃全餐所有病痛全來。(翻攝自范乙霏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「Albee」范乙霏傳出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今(8)日邁入第5天,昨透露身體症狀可以說是「吃全餐」,一樣都沒少。

Albee細數染疫後身體病痛,包括拉肚子、全身劇痛、頭痛到吐、39到40度反覆高燒、喉嚨如刀割連內耳都在痛、味覺半喪失等,「因為燒到40度,診所開了抗病毒的管制藥物。」

「因為開始吃抗病毒藥,所以不能再吃清冠一號,發燒時全身發冷狂抖,我真的覺得自己體驗了搭上鐵達尼號並且落海失溫的驚魂夜,不管蓋了幾條被子都還是覺得冷,一閉上眼睛就覺得要跟這個世界說再見」,Albee哭喊一點兒都不誇張,身體非常冷。

目前Albee體溫正常,唯獨喉嚨依然很痛、超級難過,腹瀉也不曾離開過,坦言等到這關打完收工後,身體應該又進化了吧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