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數字天團」齊聚小巨蛋險翻臉 新節目一集就腰斬

五堅情今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由陳零九、邱鋒澤、黃偉晉、「小賴」賴晏駒和婁峻碩組成的人氣團體「五堅情」,今(7)繼續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二場「五堅情Moon Landing月面著陸演唱會」,今天妖道的嘉賓也和五堅情一樣,被粉絲暱稱為「數字天團」,兩團10人在台上一字排開,氣勢十足,嗨翻全場。

演唱會安可時,升降機關載著五堅情和八三夭團員從舞台底部升起,立刻引起全場尖叫,雙方團員交情十分要好,八三夭這次特別為五堅情站台助陣,以好友及攻蛋多次的「小巨蛋前輩」身份給了五堅情許多鼓勵,兩團音樂上的首次合作也獻給此次台北小巨蛋舞台。

五堅情今天演唱會嘉賓是八三夭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八三夭登場後,率先和五堅情合唱他們的經典K歌《東區東區》,立刻炒熱全場氣氛,隨後更帶來夯劇《想見你》的主題曲《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》,兩團大合唱引起全場共鳴跟著合唱,場面溫馨。

八三夭主唱阿璞恭喜五堅情站上小巨蛋:「也太成功了吧!」小橘也說:「人超多。」邱鋒澤說:「 我們和八三夭很熟。」阿璞說:「以為來上節目。」結果五堅情真的化身主持人, 喊話:「歡迎收看《快樂五堅情》!」還玩遊戲「誰才是阿璞」,由五堅情團員陳零九和婁峻碩模仿阿璞喊「小巨蛋的朋友們」,結果只有阿電猜錯,被請「退團」,逗笑全場。

遊戲結束後,邱鋒澤想出的新節目點子被嫌棄,團員笑說《快樂五堅情》播出一集就要腰斬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