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戰神不常留言 唯獨這句釣出張雅琴甜回覆

今(7)日是立秋,張雅琴中午開心發文向粉絲問好。(翻攝自張雅琴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今(7)日是立秋,有「女戰神」封號的年代新聞台《年代晚報》當家主播張雅琴,選在中午時分經由臉書向觀眾、粉絲問好,立馬迎來大批網友暖心回應,其中有一則留言,刺中了女戰神要害,擄獲她的芳心甜回覆。

張雅琴先是開心向大家問好,笑說:「今天立秋,聽說要吃香蕉梨子或鳳梨。」短短一句問候語,釣出大批粉絲留言「戰神雅琴早安」、「周日愉快」,由於她曬出從窗邊俯瞰戶外美景,室內種植許多小盆栽照片,有人驚喜說:「最左手邊那個植栽好厲害,我以為他只能被養在土裡。」

張雅琴曬出從室內窗戶俯瞰美景,仍釣出大批粉絲網友留言。(翻攝自張雅琴臉書)

此外,更有人把焦點放在中國軍演並提醒張雅琴:「面對流氓,沒有恐懼的權利。」不過網友的這些問候留言,女戰神都沒表態,唯獨一位粉絲說:「無懼共軍威脅。昨晚喝點小酒吃著生魚片看晚上9點鐘的雅琴姐看世界真享受。」不得了,該網友這句話,竟讓女戰神跳出來留言3字:「謝謝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