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奶女星情路坎坷 吳宗憲揭「這種男人」永遠會劈腿

《小明星大跟班》艾融慘遭男友劈腿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在節目中探討「我怎麼這麼命苦?好男人都去哪了?!」,有「最正MC」封號的艾融身材超辣,擁有D級雪乳,竟自曝情路坎坷,戀情總因男方劈腿而告終:「我交往過8任男友,一半以上都劈腿,連我初戀也劈腿,有次想說看一下他的電腦,結果就看到一個女生跟我男友牽手擁抱的照片。」

吳宗憲認為劈腿的行為不能被原諒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當下選擇攤牌的艾融,才知道平時百依百順的男友,其實都會趁她睡著後,偷跑去夜店玩,儘管這行為讓同場來賓覺得超「母湯」,但艾融卻選擇原諒對方,這讓主持人吳宗憲頗不以為然,認為劈腿的行為絕不能被原諒:「因為男人只要劈過一次,永遠會再劈!」本集節目將於中天綜合台週二(9日)晚間10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