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包偉銘嫩妻不忍了!遭男鬼壓床貼臉 超展開結局曝光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農曆七月鬼門開,歌手劉依純從小就有敏感體質,最常遇到「鬼壓床」,她說:「我以前根本不相信,直到看見一張鬼臉就出現在我的眼前,遇到男鬼就真的害怕了。」幸好現在睡覺都有老公包偉銘陪伴。

劉依純(右)體質敏感,慶幸現在有老公包偉銘的陪伴。(翰森娛樂提供)

憶起最可怕的撞鬼經驗,是劉依純18歲那年從南部搬到台北,與家人住在民生東路的老公寓時,當時她入住後幾乎每晚都遇到「鬼壓床」,完全動彈不得,有次她實在太生氣,硬著頭皮睜開了雙眼,竟見到一張男人的臉,惡狠狠地盯著她,幾乎就快貼在她的臉上。

每當劉依純想到此事,仍舊感到餘悸猶存,甚至全身雞皮疙瘩,她說:「我立刻嚇到尖叫,那張鬼臉才突然像煙一般散去,我自從那件事情之後,終於相信有另外一個世界的存在,隔天媽媽趕快帶我去收驚。」

包偉銘、劉依純感情甜蜜。(翰森娛樂提供)

劉依純出道後開始在中南部作秀,有次洗澡也聽過詭異敲門聲,「我一個人住,卻有人直接敲我浴室的門,我本來脫光光在泡澡,一度以為是壞人,但我一直問『誰啊誰啊』,始終無人回應。」

最後劉依純在浴缸躲了半小時,才鼓起勇氣穿上浴袍,頭也不回地往外衝,直奔助理的房間求救,她說:「我被嚇到大哭,跟助理連夜換飯店,最奇怪的是,飯店也沒有跟我們收錢,或許知道那個房間,本來就有問題。」

劉依純覺得最玄的是,體質敏感的她,自從與包偉銘結婚之後,就很少遇到詭異的狀況,就連睡覺都睡得超好,不再遇到鬼壓床的情形,忍不住笑說:「可能是包大哥的八字太重了,反而把鬼都給嚇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