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董至成拍抖音宣傳台灣美食 親吐驚人擇偶條件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董至成、唐玲、謝忻等人今(6)出席公益活動,董至成近來除了拍戲,還拍抖音宣傳台灣美食,談及炎亞綸、田馥甄因吃遭出征,董至成非常訝異,表示不會受到影響。

「毛起來愛」公益活動,吳奇鴻(左起)、唐玲、董至成、向娃、趙正平、徐小可、阿Ben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董至成與前妻離婚後,負擔17歲兒子學費,一學期學費30萬,一年就要60萬,自嘲要去賣腎,並透露前妻有意之後送兒子出國唸書,嘆說,難道藝人的小孩都一定要送出國嗎?

「毛起來愛」公益活動,謝忻(左起)、向娃、董至成、徐小可、阿Ben、唐玲、趙正平、吳奇鴻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此外,董至成目前感情狀態空白,若要再找一個伴,希望是圈外人,年齡介於28-40之間,還說顏值不重要,但要有醫療觀念,「人是群居動物,獨居太可憐」,他說沒有再婚念頭。如果未來另一半想結婚,是否會配合?他說:「如果感情昇華到那個程度,絕對配合。」未把話說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