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七夕忙工作沒送老婆禮物 李國毅露面認「要檢討自己」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李國毅今(6)出席洗髮產品代言,受訪自爆從女兒出生後,對工作變得不那麼積極,「我換了一個身分,現在是爸爸了,小朋友長好快,想隨時參與女兒成長過程。」但看到粉絲留言敲碗新作品,他覺得有責任把自己準備好,前天七夕,他忙著準備新戲,太太當天也有工作,情人節就這樣平平淡淡地度過,「我好像要檢討一下我自己」。

李國毅代言保養品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父親節即將到來,這是李國毅當爸後第一個父親節,打算怎麼過?他表示想好好抱一抱自己的爸爸,「還沒當爸爸之前,不知道爸爸原來這麼辛苦,所以反而想幫爸爸過父親節,我自己不重要啦,只要能好好當爸爸角色就好。」

談起9個多月大的女兒,李國毅透露,平常都是他幫女兒洗澡,「女兒慢慢長大了,怕老婆力氣不夠,我有空就幫忙,雖然女兒現在比較黏媽媽,但剛好能讓我喘口氣,只希望我能當個神隊友就好。」換尿布也是他的工作,他原以為自己很厲害,但女兒開始會爬、會翻身後,他遇到極大挑戰,「我需要把一直把她抓回來,平常5秒、10秒就可以換好尿布,現在要一段時間。」他笑說,現在正在準備下一階段,要把家中抽屜弄上扣子,防止女兒受傷。

李國毅當爸後心繫家庭,工作時常常因為想女兒而無法專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李國毅當爸後心繫家庭,工作時常常因為想女兒而無法專心,「我一直希望自己不要這樣,可是我會一直想回家抱女兒,在工作現場都會很懊惱,覺得自己沒有專心工作,有點不敬業。」他和女兒最長分開2個星期,「我本來偶爾會對女兒有點沒耐性,兩個星期不見後,我完全不會有不耐煩的感受,現在只有無限的包容,女兒是我的責任,沒有必要有負面情緒,因為她也會感受得到。」

談起即將開拍的新作品,李國毅透露是時代劇,原本預計去年10月就要開拍,但因為疫情延到今年10月,他雀躍表示,已準備一段時間了,終於演到一直想要演的反派角色,「劇本滿好的,這也是我換了一個身分後很重要的戲,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我成為爸爸之後,有更沉穩、更誠懇的演技,希望拍攝計畫能一切順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