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珍妮佛受困創傷壓力症候群 融入社會難關重重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奧斯卡影后「小珍妮佛」珍妮佛勞倫斯主演 Apple TV+ 全新電影《Causeway》,昨釋出首張劇照,故事主軸將圍繞她飾演的退役女兵,回到家鄉紐奧良後面臨「城市生活」需要重新適應,再加上潛在性的「戰地士兵創傷壓力症候群」讓她的融入社會之路,緩慢且難關重重。

珍妮佛勞倫斯在《Causeway》,飾演有著「戰地士兵創傷壓力症候群」的退役女兵。(Apple TV+提供)

除了演出,小珍妮佛也身兼該片製作人,並搭擋《永恆族》、《子彈列車》男星布萊恩泰瑞亨利一同演出,他在電影中和正與生活的矛盾拉扯的小珍妮佛互飆演技。

該片由才華洋溢的舞台劇導演萊拉紐格鮑爾執導,擅長劇場指導與舞台藝術的她,與小珍妮佛從靈魂深處散發出的驚人演技相互交織所激盪出的火花,也讓電影期待度自開拍就不斷飆升。《Causeway》目前正在紐奧良拍攝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