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女神17秒辣片流出!比基尼雪乳一直逼近 看的人都害羞了

吳婉君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女星吳婉君外型甜美,演過《天之驕女》、《炮仔聲》等八點檔,近來在《一家團圓》表現亮眼,受到許多觀眾喜愛。日前她po出17秒泳池戲水照,比基尼下雪乳炸出,超兇身材讓網友看了大噴鼻血。

吳婉君泳池影片,雪乳從遠到近。(翻攝臉書)

吳婉君泳池影片,雪乳從遠到近。(翻攝臉書)

她曬出的影片中,一開始就是整片美背大開,直通蜜桃臀,全都一覽無遺,接著她轉過身來,雪乳從遠到近漸漸逼近鏡頭,再轉身正面直接直直推到底面對觀眾,結束泳池戲水後,她披上浴巾,半遮胴體,全身溼漉漉,性感指數破表。

吳婉君照片故意把酥胸打馬賽克。(翻攝臉書)

吳婉君。(翻攝臉書)

吳婉君表示:「奇異筆在手,要多辣有多辣,大中小辣通通都給你」,女演員張郁婕、黃瑄也讚嘆她:「看現場辣翻,我都害羞了」、「真的,要多辣有多辣」,劇中男友黃玉榮也對她猛誇:「真有妳的。」

吳婉君。(翻攝臉書)

她之後又po出照片,非常自豪自己辣度,但她竟把酥胸打馬賽克,她解釋:「因為不能拍正面,所以很有guts的寫在皮膚上,小小的調皮是工作的活力來源之一。」但她故意肩上寫上一個辣字,不給看卻又意圖引起興趣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