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J.Sheon喊出驚人數字 價碼曝光慘輸Karencici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J.Sheon、Karencici今(5)合體出席品牌活動,兩人為了買鞋都很敢花錢,J.Sheon表示:「我其實不算是鞋控,我都佛系看鞋,就是有時候逛到,有Fu了,就買回家!」只要不超過台幣7萬都可以考慮,沒想到Karencici透露買鞋上限是台幣20萬,比J.Sheon更敢花。

J.Sheon(右)、Karencici出席VANS潮流派對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J.Sheon(右)、Karencici買鞋預算都超高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Karencici聊到鞋子立刻眼神發亮,「我很愛鞋,比起衣服我還蠻願意為了一雙好看的鞋花錢的,但前提是,我真的要喜歡它,而不是因為它當下很夯我就買。我也經常逛一些二手店去看鞋子,有時候可以找到很好的價格和款式。」熱愛潮流的她,也預告正在籌備自創的服飾品牌。

J.Sheon(左)笑說,這陣子有去健身房,想要打開雙腳的筋,練到可以劈腿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J.Sheon受訪分享近況,他正在籌備第三張個人專輯,希望能趕在年底發片。今天的活動以「格局大開」為主題,他受訪笑說,這陣子有去健身房,比較想要打開雙腳的筋,想要練到可以劈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