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生代創作巨星與台粉相見歡 曝成名後曾迷失自我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在台灣擁戴超高人氣的美國新生代創作巨星Lauv,繼2020的首張專輯《~how i’m feeling~》獲得極大成功後,相隔兩年終於推出第二張專輯《全4泡影》(All 4 Nothing),他特地抽空和台灣樂迷在網路上舉辦一場粉絲見面會,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。

Lauv相隔兩年終於推出第二張專輯《全4泡影》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Lauv表示這張新專輯不僅紀錄了近幾年急速成名後的空虛與焦慮,同時也將重新找回自信的過程,以及沉浸在愛情中的幸福感受等,所有內心的光明與陰暗面一次呈現。而原訂2020年來台開唱卻遇疫情取消,Lauv也表示希望能盡快來台開唱。

活動中Lauv提到,自己有好一陣子會把「Lauv」這個公眾人物的人設,放在人生的優先位置,現在回想起來自覺有點不成熟,他表示:「我的音樂事業剛開始起飛時,所有一般生而為人的日常生活,都沒有我的工作重要,長期下來導致我無法保持最真實的一面。後來新冠肺炎發生了,我開始花時間在家裡做冥想,才了解到如果我的內在不快樂,所有的成就都將化為泡影。」

Lauv特地抽空和台灣樂迷在網路上舉辦一場粉絲見面會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Lauv過去曾與防彈少年團(BTS)、特洛伊(Troye Sivan)等巨星合作熱門歌曲,再加上多首自己的作品如《Paris in the Rain》、《All 4 Nothing (I'm So In Love)》等在全球熱播,迅速累積了百億串流點聽天量,展現他製造排行流行金曲的實力。

但Lauv坦承曾在商業流行與如何表達真實的自我中掙扎,甚至有一段時間很厭惡寫流行歌曲的自己,但現在他也找到新的平衡:「我了解到我在創作上有兩種面向,一個是超直白、不假修飾的最真實的我;另一個則是喜歡用全世界都能理解的音樂,和大家產生連結的我。我不必在這兩者之中二選一,例如我知道某句歌詞該怎麼寫,才能讓更多人喜歡、聽見,而這麼做完全沒有錯。」Lauv全新專輯《全4泡影》全台數位平台已經上線、實體專輯8月9日正式發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