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館長開幹藝人!孫協志慘被壓制在地 失控場面曝光

館長(左四)錄製節目。(中視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中視《飢餓遊戲》本週推出「去蕪存菁淘汰賽」,每個關卡都會淘汰一位藝人,成為「蕪」後必須擔任後面關卡的「活道具」供大家差遣。參與來賓包括紀言愷、荳荳、李岳、周宜霈、郭婷筠,還邀來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擔任超級隊長。

孫協志被館長壓制在地。(中視提供)

眾人來到健身俱樂部,見到館長出場,就知道關卡「很硬」,當製作人提出請一位藝人與館長示範「腳底格鬥」,王仁甫和許孟哲有默契的往後退一步,只剩孫協志站在前面,看到孫協志被壓制在地,眾星個個面露驚恐,孫協志更是直言:「人生中第一次有種被強上的感覺,完全沒有反抗能力。」

王仁甫慘被館長壓制。(中視提供)

王仁甫最終也難逃與館長對戰命運,在八角鐵籠中整個人被館長壓撲在地,為了取勝王仁甫用上各種小聰明,卻反讓館長「加強處理」,激烈格鬥讓人看到血脈賁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