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點檔女神仿劇照致敬徐智慧 100%神複製鄉民全跪了

邱子芯(左)拍攝仿劇照,為《獵鑽緝兇ADAMAS》做開播宣傳,自嘲與徐智慧有87分像吧。(經紀人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甜美女星邱子芯演出校園劇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人氣爆紅,近年陸續在八點檔《大時代》、《多情城市》、《黃金歲月》嶄露頭角,有「新一代八點檔女神」稱號,她近來受邀為Disney+獨家影集《獵鑽緝兇ADAMAS》做開播宣傳,表示從以前就很喜歡池晟,上一部看他主演的劇是《認識的妻子》。

邱子芯。(經紀人提供)

邱子芯。(經紀人提供)

邱子芯誇讚池晟「歐爸帥氣沒問題,搞笑也可愛,有演技有實力。」但她自認追劇屬於理智派,即使是喜歡的演員,劇情還是首要考量,「一定要有吸引我的地方才會追下去。從第一集開頭的運鏡、畫面色調還有超高級的豪宅場景就先吸眼球了。」

邱子芯拍攝仿劇照,為《獵鑽緝兇ADAMAS》做開播宣傳。(經紀人提供)

邱子芯表示,第二個是吸她眼球的,是美麗的女主角徐智慧,「她在劇中飾演高冷又神秘的財閥長媳,好想知道 她背後到底有什麼故事啊,目前看完兩集,第二集尾巴男主角似乎就要遭遇第一個危機了,看了真是緊張。」

邱子芯。(經紀人提供)

邱子芯。(經紀人提供)

邱子芯談到,接到這次的合作案時,與經紀人討論許久,想呈現不同的風格給大家看,便開始著手這個企劃,從衣服到妝髮到首飾都很講究,特別找髮型師整理相似的髮型、研究女主角的妝容色系自己化妝、找出服飾品牌和勘景,希望可以跟智慧歐逆致敬,拍攝的成品上線後,她跟粉絲們互動說:「我跟智慧歐逆應該有87分像吧!」網友紛紛表示:「連戒指都帶同手指 Hen會」、「妳去哪裡找到的拍照場景,竟然也有個87分像耶,還有衣服也是,真是太厲害了,佩服佩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