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當紅女星工作太累 竟倒頭睡進男主家裡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日劇《魔法翻新》由波瑠及間宮祥太朗主演,描寫這對在小型房屋改建工作室的夥伴,運用機智和觀察力看透委託人內心的需求,像施展魔法般改造出夢想中的住宅,而原本不對盤的兩人也隨著日漸增加的默契,對對方也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想法。

《魔法翻新》波瑠與間宮祥太朗第三度共演默契絕佳。(MyVideo提供)

波瑠和間宮祥太朗在《魔法翻新》第三度共演默契絕佳,波瑠飾演從大型房屋改建公司辭職的「ACE級業務」,被挖角到小型家族工作室,帶著「不器用」的間宮祥太朗一起擴展案源,由於波瑠角色是個工作狂,第一集就因工作太疲倦,直接睡進位於公司樓上的男主角家裡,讓兩人的曖昧度瞬間破表。

該劇除了職場劇情,男女主角的戀情也是亮點,而且每集劇末還會呈現每次舊屋改造後的成果,成為觀眾每周期待的看點。《魔法翻新》正於MyVideo熱播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