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啦啦隊女神被愛沖昏頭?「借男友200萬」 因他一句話分手

琳妲上節目分享自己過去的感情經驗。(翻攝自IG linda831212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琳妲」林羿禎是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,擁有姣好身材、甜美臉蛋,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女神。日前琳妲上節目分享自己的感情經驗,並透露有一任男友非常小氣,不過自己因為因為太愛他,借給對方200萬,未料男方一句話卻讓她瞬間清醒、分手。

日前琳妲上節目分享自己「愛到卡慘死」的經驗,表示射手座只要愛上一個人就會付出所有,透露某任前男友不只與前女友藕斷絲連,還劈腿班上另一位有男友的女同學,小三甚至會關心琳妲與男友感情問題、出言安慰,讓她傻眼直呼自己把對方當姐姐,「但其實她就是一個綠茶女。」

琳妲透露之前曾為愛借給男友200萬。(翻攝自IG linda831212)

此外,琳妲也分享另一段感情故事,表示自己曾與一個「壞掉的獅子座」男人交往,透露對方十分小氣,「他會拿我的錢,然後去假裝說是他付的錢。」甚至還跟琳妲借了200萬創業,分手後仍未全部還清,「就我太傻了,太相信他了。」直到有次琳妲的媽媽住院,她希望對方可以陪自己去醫院看媽媽,未料男友卻回應:「我不要,因為醫院的晦氣很多。」一句話讓她瞬間清醒、死心。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