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有望看到《俗女3》?導演嚴藝文話沒說死

嚴藝文真實個性其實非常俗辣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邱奕欽/專訪〕45歲嚴藝文自台北藝術大學劇場研究所畢業,她在初踏演藝圈之際已相當活躍於劇場界,爾後陸續參與廣告及戲劇演出,出道這19年來演而優則編導,卻從未主持過任何一檔節目,如今接下與影后楊貴媚、戲后鍾欣凌攜手主持的實境節目《老少女奇遇記》,再創演藝高峰,她更自爆在節目中的各種糗事。

嚴藝文透露不善言詞及交際,楊貴媚為讓她放鬆就說:「只要做妳自己就好!」回想在小琉球時,老少女們從製作獨木舟到滑行,再到浮潛觀賞海龜,但從小不諳水性的她,從不肯下水到害怕,再變成生氣狂譙三字經,她甚至在海上看到空拍機,更直接比出中指,就是如此的真性情跟做自己,也讓觀眾們可以了解到最真實的她。

嚴藝文透露因疫情停錄達11個月,坦言變胖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「我穿藍色浮潛衣,根本藍鯨!」嚴藝文透露因疫情停錄達11個月,坦言真的有變胖,笑虧自己說:「從第四集開始,其實長相就有點不一樣!我是認真的,長相真的不一樣!」身為老少女當然有顆少女心,她也羞說:「我是覺得在一、二集裡滿少女的!」沒想到在女強人的外表下,卻有著可愛又嬌羞的一面。

嚴藝文真實個性其實非常俗辣,學生時期驚遇公車上的變態、買菜中的露鳥伯,卻也不敢反擊與舉發,逃離後回神才放聲大哭,她也將這段經歷搬進《俗女養成記2》,成為劇情中極為重要的片段及養分。許多粉絲狂敲碗《俗女3》,她則說:「目前暫時是沒有啦!」不過卻也沒把話說死,認為有朝一日或許想法會改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