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以軒老公正式被起訴 非法賭博洗黑錢恐關10年以上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安以軒老公、澳門德晉集團前主席陳榮煉,因捲入周焯華(洗米華)案,今年1月底因涉嫌非法經營賭博、洗黑錢,遭澳門警方逮捕並羈押。據澳門媒體報導,檢察院已完成陳榮煉等9人的控訴書,並正式提出控訴。

安以軒(右)和老公陳榮煉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澳門媒體指出,當地檢察院已完成德晉集團創辦人陳榮煉的控訴書,會正式提出起訴。陳於今年1月在澳門被捕,涉及指控包括涉嫌非法經營賭博、洗黑錢等,與去年11月周焯華(洗米華)是同一案件,只是先起訴周,再處理陳。先前檢察院初步偵查,陳榮煉涉嫌觸犯多條罪名,罪行最高已可判處15年刑期。

本次的控訴書,共涉及9名被告,控訴內容與周焯華案如出一轍,周的案件,將在9月2日在澳門開審,有消息指出,相信陳榮煉案開審不會相隔太久。

安以軒在老公被捕後已悄悄淨空微博,只留下個人和孩子動態,全無夫妻合體身影,因此傳出婚變,但至今她尚未對外正式說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