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桂綸鎂睽違14年回歸螢幕 公開《台北女子圖鑑》20驚人卡司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桂綸鎂睽違14年重返劇集,演出《台北女子圖鑑》,首度公開女演員名單,包括楊謹華、天心、陸明君、李霈瑜、曾愷玹、姚以緹、連俞涵及張景嵐等近20位,即將以各種樣貌的都會女性描繪出台北的《女子圖鑑》。全劇將於秋天在Disney+上線。

桂綸鎂睽違14年重返劇集。(Disney+提供)

首度釋出的一分鐘前導預告裡,記錄桂綸鎂飾演的女主角林怡姍北上發展的心路歷程,看似光鮮亮麗的生活,一句「這是我想要的嗎?」道出忙碌追逐後內心的徬徨與迷惘。「最有感的是看到一個人的成長!」這是桂綸鎂第一次看到前導預告的心情,她看到林怡姍從青澀但充滿熱情的模樣,在歷經各種挫折後的回看初心,讓她感觸良多。

桂綸鎂說:「我們每個人都在經歷成長的過程,都有青春懵懂、充滿熱情的時候,也有經歷社會磨練、跌倒挫折的痛苦,也有把人生看得更淡然、更從容的階段,但很難有一台機器將這一切記錄下來,也不會有面鏡子觀照不同階段的自己。」如今能透過戲劇展現出來,非常難得。

至於會怎麼形容自己的角色特質?桂綸鎂說:「林怡姍的核心本質是很善良、樸實的、充滿正義感,遇到不公平的情況會勇敢地表達出來。追求自己夢想的時候是果斷的,做決定幾乎不拖泥帶水,是個為了自己想追求的,勇敢向前的女生。」此外,小鎂認為林怡姍也是個懂得吸收並欣賞他人優點的女生,例如教導她的主管奕君(陸明君飾),形塑了林怡姍在職場的姿態,讓她成為令人敬重的主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