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鬼月來了!女星嗑完巧克力 驚見手上「蚯蚓」一直蠕動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LÜCY將於11月15日舉辦「神仙組合」演唱會,這場演出走「國際路線」,她將攜手日本「羊文學」樂團和泰國的NUMCHA開唱,此外,她也在籌備第二張個人專輯,「最近不是寫歌就是練團,非常充實!」

LÜCY將舉辦「神仙組合」演唱會,並在籌備第二張專輯。(TAIWAN BEATS提供,攝影:鄭仲堯)

但喜愛大自然的她,不想浪費盛夏,一有空閑就和三五好友跑海邊游泳、曬太陽,「前不久還去了一個神秘的海蝕洞,在那邊露營,看到銀河跟很多流星!」秘境在哪?她調皮說:「神秘海蝕洞說出來就不神秘了,但是可以透露在東北海岸那帶,剩下的自己去探險。」

她形容躺在沙灘上望著銀河,「感覺自己被大自然做了一次深度的CPR,好像自己重生了一樣。」在這次難忘的露營中,她是「音樂擔當」,會彈吉他在營火旁帶大家一起唱歌,此外,她自認擅長處理食物,「我會帶一堆食物和自己做的料理、然後我也是滿會收垃圾幫忙處理善後。」

LÜCY熱愛大自然,喜歡往戶外跑。(TAIWAN BEATS提供,攝影:鄭仲堯)

父親節將至,她說前一天有工作,「但願可以早早收工,回家過父親節,計畫帶爸爸去做腳底按摩。」父親有時會給她寫歌的意見,「密謀未來我也要寫歌送給父母親大人。」至於七月鬼門開,有沒有不可思議的靈異經驗?她提及5歲時,「好像甜的巧克力吃太多,吃到看到幻覺,以為我的手的紋路一條一條的是蚯蚓,而且一直在蠕動。」她說當時放聲尖叫,跑去找媽媽求救,「我媽差點把我拉去醫院,她說懷疑我有幻想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