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羅宏正七夕趕著買衛生紙 遭李沐吐槽「不用問啦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羅宏正、李沐和黃河等人主演茁劇場《滴水的推理書屋》,今恰逢七夕,所有演員出席首映會,不免俗被問到有什麼計畫?單身的羅宏正率先搶答說「要去買洗衣精跟衛生紙」,讓人困惑男團「SpeXial」出身的他是否已經沒有偶像包袱,講話可以讓人有遐想,李沐立刻戳破他的話,直呼:「不用問啦,他又在講冷笑話了!」羅宏正才澄清:「不是因為要幹嘛才去買衛生紙,是真的沒了! 」

羅宏正(右)、李沐主演茁劇場《滴水的推理書屋》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李沐認為羅宏正相處起來就像老兵,常常講冷笑話,一開始合作,她顧及對方顏面,只能陪笑臉以對,後來逐漸熟稔,不做表面功夫,直接翻白眼,或是回嘴「不好笑」,但羅宏正仍一臉無所謂,繼續講冷笑話。

李沐對羅宏正的冷笑話感到習以為常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李沐舉例指出,有次羅宏正講冷笑話說「如果黃河流血,那就是黃河耶」,讓全場瞬間安靜,李沐忍不住吐槽:「請羅宏正千萬不要講笑話。」還好黃河能接住他的「笑哏」,讓他不至於太寂寞。

黃河在戲中有變裝癖,而且他本身食量大,常常喊餓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此外,黃河在戲中有變裝癖,但他強調自己食量驚人,體重60公斤、體脂只有3,是個精壯型男子,他說:「我最常說的一句話,就是我餓了。」《滴水的推理書屋》將於8月6日晚間9點於MyVideo、公視同步播出,一次播映兩集。隔日中華電信MOD、Hami Video上架、台視晚間10點播出、隔週一晚間11點LINE TV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