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婆婆》、《一家團圓》爆紅 「黑澀會」勇兔熬出頭接百萬代言

勇兔演出《一家團圓》深受觀眾喜愛,進而接到7位數代言。(傳軒媒體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勇兔」林筳諭17歲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至今13年,首次擔任「巧奇智能褲」年度代言人,7位數代言費入袋,讓她相當欣喜,因她之前演出《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》,加上近來在三立本土劇《一家團圓》表現亮眼,獲得廠商青睞;適逢七夕情人節和她的生日,問起男友書偉有沒有表示,勇兔說兩人都忙著拍戲,這兩年不太可能結婚,看來是有共識賺結婚基金。

她和張書偉穩定交往2年,已經像老夫老妻,兩人都以工作為主,甚至都在拍八點檔的他們已經好幾天沒見面,去年張書偉在她生日時送了一台限量腳踏車,沒想到卻只騎了一次,兩人都走務實路線。

勇兔在活動中提早慶生。(傳軒媒體提供)

日前她才參加玉兔的寶寶性別派對,身為「乾媽」她說一定會準備禮物送給好姐妹,至於自己什麼時候「當媽」?勇兔說,「順其自然,今年沒辦法啦,光拍八點檔就不知道忙到什麼時候了。」去年曾說想凍卵,但因為詢問價格後打退堂鼓,她今搞笑喊話,「我可以接凍卵代言嗎!那我可以凍卵!」

此外,勇兔去年都在休假,今年卻是工作滿檔,近來在《一家團圓》中飾演張家玲,戲份滿滿,她說,「謝謝製作人愛我!一直給我戲,去年也休息夠了,今年有體力工作,很多前輩都說,趁年輕可以熬夜,趕快熬一熬。」開玩笑說還好健康檢查指數都很正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