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修補形象!現身東京迪士尼樂園幹大事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福原愛現身東京迪士尼樂園!陪伴家人開心玩設施,她被日本媒體《女性SEVEN》拍到30多張照片,之前她被日本網友砲轟不顧家人,這次多少有點修補形象的想法。

福原愛現身東京迪士尼樂園玩設施。(翻攝自《女性SEVEN》)

福原愛7月下旬來台灣和前夫江宏傑處理家務事,不料最後鬧得不愉快,甚至報警處理後才搭機返日。事發後,日本媒體前往她和男友同居地點,價值3億日幣(約6600萬台幣)、坪數接近80坪的豪華公寓外直擊採訪,被問到帶家人回日本似乎引起一些騷動?她回應:「只是有點誤會,不過手續我辦得妥妥的,沒有擅自帶走的事。」

福原愛在東京迪士尼樂園大口吃美食。(翻攝自《女性SEVEN》)

這次福原愛被拍到出現在樂園,日本媒體報導中指稱,即使是暑假,但受疫情影響,東京迪士尼樂園也沒有往常那麼擁擠,因此福原愛陪家人玩樂的畫面一一被捕捉,她也在園區裡吃美食。

福原愛在東京迪士尼樂園買了不少戰利品。(翻攝自《女性SEVEN》)

福原愛陪著家人玩「這是一個小小世界」、維尼熊和小飛象等遊樂設施,還和家人一起吃披薩,她自己也在園區買了許多可愛戰利品。

福原愛在東京迪士尼買了許多周邊商品。(翻攝自《女性SEVEN》)

根據福原愛密友透露,她希望為家人在暑假安排很多活動,去迪士尼玩只是其中之一,希望8月底前豐富家人在日本的生活,留下有趣回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