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是綠帽!家有混血兒身世揭密 71歲名導鬆口認是31歲嫩妻的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中國71歲知名導演張紀中,製作過金庸電視劇《笑傲江湖》、《天龍八部》聞名 ,2016年與前妻離婚,隔年就迎娶小31歲助理杜星霖,爺孫戀轟動一時,還生下2個小孩,然而最奇妙的是,他一家五口,有3個小孩,老大竟是混血小男孩,今年7歲叫馬丁,張紀中最近鬆口承認孩子是「夫人的」。

張紀中常曬天倫樂,包括照片和影片,最近他的影片中,和3個孩子玩得不亦樂乎,總常見到一名外貌混血的小男生,這也是圍繞在張紀中夫妻當中最大謎團,因為他們只生了2個小孩,這位混血小男生「馬丁」到底是誰。張紀中之前被問到時,都是說馬丁是自己關係最親密的家人,也是合法所生。

張紀中和嫩妻生2個兒子,但全家福都是一家4口,多一位混血小孩,成為一大謎團。(翻攝微博)

有人曾猜是張紀中與他人所生,杜星霖視如己出,但最近他上傳天倫影片,3個小孩完成一片,有網友問:「混血孩是誰的啊?」他回應「夫人的」,也有人問是不是前妻的小孩,他否認,指是現任老婆,首度揭開混血小孩的身世之謎。原來杜星霖過去曾到外國留學,應是當時在外國交了男友,發生過感情但最後分手,孩子便交由杜星霖扶養。

張紀中之前也捲入和前妻的官司,原來他和同為導演的樊馨蔓結婚14年,共同收養一個兒子,2016年兩人離婚。但張紀中離婚不到1年,就將小31歲的助理杜星霖娶回家,前妻指控他無縫接軌,有劈腿之嫌,雙方又因財務問題起糾紛,張紀中氣到自爆當初為了離婚,已付出2棟豪宅和1.8億台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