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蕾菈遭傳「做過酒店小姐」影片外流 爆氣開譙「往我頭上扣帽子」

蕾菈是「反骨男孩」成員之一。(翻攝IG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YouTuber蕾菈(Lyla)是「反骨男孩」成員之一,擁有中東混血臉蛋,火辣身材,她經常曬出超性感照片,說話也很直接,累積不少死忠粉絲,近日她再度遭瘋傳「做過酒店小姐」,她氣得親自回應外流影片中的女子根本不是她。

蕾菈累積不少死忠粉絲。(翻攝IG)

蕾菈昨天晚上在IG限動上傳一張截圖,背景是Dcard網友在討論她疑似當過酒店小姐,還有人稱看過影片。對此,蕾菈氣炸說自己早已解釋幾百次,外傳的酒店影片不是她,「我從來沒有那種髮型,流出的時候我也還沒隆乳,一直要往我頭上扣帽子,只能說原來你們的素質如此低。」

蕾菈爆氣否認做過酒店小姐。(翻攝IG)

蕾菈也表示做過酒店小姐又怎麼了,「酒店小姐有妨礙到你們了嗎?」她說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,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就好,到底是酒店小姐糟糕,還是批評者本身行為糟糕?她不能理解網友攻擊她做酒店是存什麼心態,「負面是會反噬的,希望大家都能正向地過日子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