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雅琳強勢回歸又遇出包!華視致歉:忙中有錯

陳雅琳今復出回到主播台。(資料照,華視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19小時,華視新聞台台長陳雅琳非常看重此事,她4月底因台內不斷出包請辭代總經理,也消失在主播台,今(3)強勢復出,但早上字幕又出錯,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名字打成蔡「啟」昌。對此,華視也承認錯誤致歉。

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(中)來台,訪問團3日拜會立法院,副院長蔡其昌(右)出面迎接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華視聲明如下:

裴洛西訪台寫下歷史性一刻,不但是這兩天最重大的國際要聞,也是台灣的新聞大事。從確認裴洛西將訪台的那一刻開始,華視新聞團隊上下同仁總動員,部署人力於這重大的新聞戰中,全力以赴,盼能以最快的速度、即時傳遞每個最新訊息。

很遺憾,今(8/3)上午九點的即時新聞忙中有錯,因編輯文字輸入錯誤,而將立法院蔡其昌副院長姓名誤植,在錯誤發現的第一時間已立即更正,並進行後續檢討。

華視於第一時間致電蔡副院長道歉,也在此向觀眾致上歉意。有關此次事件的檢討,除了依獎懲辦法執行懲處之外,同時將依既定計劃加強教育訓練,增補編輯人力,強化live作業的標題審核機制,以期避免疏失再次發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