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裴洛西政治手腕高明 名嘴見這細節直呼「好厲害」

進總統府時,裴洛西的口罩變成藍色的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19小時,引起廣大矚目,名嘴黃暐瀚觀察裴洛西的服裝及行事,表示:「裴洛西的細心,不只用在穿衣上,她的『政治手路』也讓我印象深刻。」

裴洛西昨(2)晚訪台穿著一身粉紅色,有網友開玩笑說是為了嗆聲「小粉紅」,黃暐瀚本來覺得「想太多」,直到今早看到裴洛西的穿搭,才直呼:「我真的信了。」

在立院時,裴洛西的口罩還是白色的。(中央社)

黃暐瀚指出,「早上在立院的時候,裴洛西口罩還是白色的,隨後到了總統府,口罩瞬間變成『蒂芬尼藍』,包括套裝的內搭、腳上的高跟鞋,通通都是這個顏色,理由很明顯,這是為了配合卿雲勳章的顏色。」

黃暐瀚說,裴洛西的政治手路讓他印象深刻,專機起飛前,她跟此行相關的台灣人員一一握手合照、致意,包含警衛、地勤在內,「民選的政治人物,就是要有這種手路,不會累,不怕累,身段低,態度硬,好厲害的『裴洛西手路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