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明星女戰神追浪滿嘴海水 掛彩造就唯美MV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有「全明星女戰神」封號的「吱吱」郭芝吟上個月推出單曲《追浪》,MV邀請當紅的《原子少年》黃文廷、陳水豐及《DD52》的師妹王如茵,一起摸黑出發、濕身下海追浪,她看到自己一身雪白浸在海水中的畫面,驚訝直呼:「原來我還滿美的!」

吱吱推出單曲《追浪》。(有聲音樂提供)

吱吱在MV中化身說書人,看著黃文廷、陳水豐、王如茵一起在海邊騎單車,畫面浪漫唯美,幕後卻是一場跟太陽對抗、跟時間賽跑的競技。

原來,拍攝前一天吱吱收工回到家已經凌晨1點多,洗完澡2點多又要開始妝髮,因為導演要搶日光,MV從清晨6點開始拍攝,一行人半夜出門前往北海岸,在車上睡成一團。

吱吱揪師弟妹到海邊追浪。(有聲音樂提供)

吱吱覺得對不起來跨刀的師弟妹,因為不僅要早起,還得在大太陽下不斷來回奔跑、騎車穿梭跟爬坡、最後還要游泳,她說:「他們真的很像在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要完成鐵人三項,很累、不能休息,還要保持亢奮的心情,真的很辛苦!」王如茵的大腿還不小心被車刮傷。

吱吱為拍MV吃了不少海水。(有聲音樂提供)

拍攝時,現場的音樂調快1.5倍速,她騎著單車被海風吹得披頭散髮,還要對嘴且不能忘詞,最緊張的是,MV一定要在太陽下山前收工。雖然穿著白色小可愛的吱吱,為了跪在海裡的畫面吃到滿多海水,但成果令她很滿意:「可能大家習慣運動場上的我,這次導演讓我試了很多情緒,我才發現我也有那麼柔美的一面,自己有嚇到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