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說砍就砍!DC《蝙蝠女孩》耗資27億直接放水流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DC新作、集合舊版「蝙蝠俠」米高基頓回歸演出的《蝙蝠少女》,今天宣布取消發行,將不會再戲院上映甚至於串流媒體發行,登於直接宣布拍好了但放水流。

耗資近27億台幣拍攝的《蝙蝠女孩》,宣布取消推出。(翻攝自推特)

該片由2020年賣座大片《絕地戰警FOR LIFE》的比利時導演搭檔阿迪艾爾艾比和比萊爾法拉執導,兩人也才剛擔任漫威影集《驚奇少女》2集的導演並兼任執行製片。曾演出《紐約高地》的萊絲里葛利斯飾演「蝙蝠少女」芭芭拉高登,也就是高登局長的女兒,除了米高基頓回歸演出蝙蝠俠,在《正義聯盟》飾演高登的奧斯卡得主JK西蒙斯也回歸飾演該角,反派「螢火蟲」則由《神鬼傳奇》男星布蘭登費雪飾演。

電影原計劃今年底於HBO Max上線,製作成本高達9000萬美金(約台幣27億元),根據外媒報導,試映後的反應相當不理想。另有業內人士表示,在「華納兄弟探索」(華納兄弟和Disovery整併後名稱)的新策略之下,直接為串流媒體制作的高預算電影已經沒有意義,且該片缺乏該公司想要的「DC電影盛景」,因此被取消推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