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民姑丈私照曝光!「老人家不會修圖」 狀態讓網友跪了

羅時豐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國民姑丈」羅時豐8月20日將在北流舉辦「回歸正YA」演唱會,昨天在社群連曬2段影片,穿著大挖背背心的他,秀出精壯的背肌與手臂肌肉,身材狀態相當好,他謙稱:「老人家不會用手機,只會上無修圖版本,為演唱會準備一下~而已啦!」引來楊子儀留言:「姑丈~這樣合理嗎?」

羅時豐曝光健身影片。(翻攝自IG)

羅時豐曝光健身影片。(翻攝自IG)

網友也驚呼:「這背影李小龍?!」有人則笑虧「原來是準備演唱會,我以為是準備要去打姪子了」,但留言幾乎都是誇讚,頻呼他是「猛牛」、「好肌渴」,稱53歲的他練成這樣,叫30多歲的人怎麼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