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atzka出手了!爆與頑童大淵、家家組新團「名稱曝光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Matzka上「原 Way tatata!」Podcast 節目暢聊音樂心路歷程,在新專輯《cinevuan 7鄰86號》中力邀卑南族歌手家家合唱新歌,在金曲獎舞台與頑童 MJ116大淵融合嘻哈元素,讓台下的所有入圍者全都嗨翻,他也自爆想和大淵、家家組新團,「組一團新黑眼豆豆,感覺一定很好玩!」

Matzka(左)與頑童大淵在本屆金曲獎典禮上,有著精彩的表演。(台視提供)

Matzka被問到另一首歌《E E a Puluvat 不想分享妳的愛》是不是在訴說成為「女兒傻瓜」的心情?他大笑:「不是,這首歌是寫給我太太!」他表示太太會分比較多心思給小孩,但自己內心還是想繼續跟她沈浸在戀愛的氛圍裡,多過一些兩人生活。

Matzka想和大淵、家家組團「新黑眼豆豆」。(原文會提供)

Matzka把這樣的心情跟其他當爸的朋友們分享,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有這樣的感受,他打趣向10歲大女兒及7歲小女兒喊話:「妳們可以自己成長,不要妨礙爸媽談戀愛!」笑翻所有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