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5歲女星才喊「母子均安」 不藏私再曬兒激帥正面照

況明潔(左)和連晨翔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55歲女星況明潔11年前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劉紀軍(Michael)結婚,男方有過一段婚姻,育有兩個兒子,況明潔順勢成為繼母。她才剛無預警於臉書po出「母子均安」,隔天又曝光帥兒的正面照。

況明潔(左)和連晨翔。(翻攝臉書)

她最新在臉書發文,曬出和帥氣兒子的合照,她在臉書寫著「是誰把一對好好的母子搞成這樣呀」,令人好奇發生了什麼事,她身邊的「兒子」長相帥氣,非常難過的表情,靠在媽媽肩上找安慰,況明潔也是滿臉無奈。

況明潔(左)和連晨翔。(翻攝臉書)

況明潔特別介紹她的「兒子」,「我的兒子連晨翔,帥吧」,兩人在三立《門當互懟愛上你》演母子。網友們紛紛留言:「演妳兒子的都很帥」、「鮮肉」、「好幸福哦」、「可愛耶哈哈」、「辛苦你們了加油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