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穿挖空細肩帶去上課…郭書瑤E奶正面溢出 網:眼睛不知放哪

郭書瑤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31歲郭書瑤(瑤瑤)有著標準童顏、E罩杯好身材,她在演技成功獲肯定外,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,她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,她最新IG發文上花藝課,照片中最大亮點是她上課,穿著白色細肩帶,E奶整個炸出,好友鄭茵聲大讚「好養眼」。

郭書瑤上花藝課,放送福利照。(翻攝IG)

她在IG發文,「喜歡一個人的花藝課,附上幾首有植物的法國香頌,突然想念波爾多的日子」,她附上幾句法文歌詞,並請網友推薦法文歌單,散發出浪漫的花香。不過網友眼睛注意力都放在照片,她戴著耳機,和她的花藝作品一同拍照,其中一張照片,她穿著白色細肩帶超緊身上衣,胸部整個大挖空,看得出兩條肩帶為了撐住E奶,相當吃力緊繃,而且罩不住,她渾圓飽滿的北半球全面溢出。

郭書瑤上花藝課,放送福利照。(翻攝IG)

閨蜜鄭茵聲留言大讃「好養眼」,她則回「哪有妳養眼」;其他網友則留言,「到底要看臉⋯看花⋯還是看⋯」、「好大的⋯⋯花」、「超美」、「福利照」、「放大再放大」。郭書瑤之前分享迷上手作花藝課,她説從花藝課中能得到不同的成就感、療癒身心,更能夠靜下心,從不同角度觀察事物,想多培養自己的美感,喜愛鬱金香、蝴蝶陸蓮等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