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布帥氣現身《子彈列車》首映會 讚女兒「非常漂亮」

《子彈列車》首映,左起壞痞兔、布萊德彼特、喬伊金、亞倫強森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布萊德彼特於洛杉磯當地時間1日晚間出席電影《子彈列車》首映會,身穿薄荷綠西裝,帥氣登場,私底下卻大談爸爸經,據《今日娛樂》報導,布萊德彼特在接受專訪時,向他們分享女兒夏蘿(Shiloh)最近錄的一段跳舞影片,看著影片中的夏蘿,布萊德彼特忍不住說,「這真的讓人感動。」並稱讚她「非常漂亮」。說到跳舞,布萊德彼特大笑回應,「我不知道她這個天賦是遺傳到誰,我可是一點舞蹈細胞也沒有。」

當布萊德彼特被問到,是否希望孩子踏入演藝圈?他表示,只希望他們能找到讓自己快樂的道路,「我希望他們可以找到自己的方式,找到自己感興趣的東西,好好發展。」

布萊德彼特出席《子彈列車》首映會。(法新社)

這次,布萊德彼特在《子彈列車》擔綱男主角,該片改編自日本小說家伊坂幸太郎2010年的小說《瓢蟲》。布萊德彼特表示,自己和導演大衛雷奇都深受成龍啟發,「我們總是聊著我們有多愛成龍,他就像卓別林一般的存在,只是被低估了。他的成功太讓人驚豔,因此,以這種方式將喜劇融入戰鬥中,是我從來沒嘗試過的事情。」

布萊德彼特坦言,《子彈列車》帶給他全新的挑戰,本片明(3)日在台上映,能看到偶像不同的一面,也令粉絲相當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