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連線報導)劉青雲自認脾氣差 神探「瘋魔」上身跳河6次

劉青雲在《神探大戰》扮演瘋魔神探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-香港連線報導〕58歲金馬影帝劉青雲時隔15年,於韋家輝執導的新片《神探大戰》再扮神探,不過這次他的角色患有思覺失調,行為瘋癲;問到是否私下也有「瘋狂」的一面?劉青雲笑說要問老婆(郭藹明)才知道,隨後打趣表示:「平時我的脾氣沒有很好,1年發2次脾氣,每次6個月。」

劉青雲在片中有多場動作戲,還和「女警」蔡卓妍從高樓摔下,他甚至為了破案,直接往河裡跳了5、6次,過程超驚險;劉青雲說:「以前幾乎沒在水裡拍這樣的戲,感覺很新鮮。」追問是否所有動作戲要求都埋單?劉笑說:「危險的動作都不同意!」隨後補充還是尊重導演的決定。

劉青雲(右)、導演韋家輝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,暢聊角色花絮。(華映提供)

劉青雲坦言,演出同一類角色沒太大壓力,「不喜歡把壓力放在身上,像這次開拍沒看劇本,也不參考真實案件,參考後反而演不出來。」韋家輝則說在香港拍戲,基本上不會有劇本,而是很多即興,有時候演員連怎麼領便當都不知道,劉青雲搞笑說:「只知道什麼時候放飯。」《神探大戰》預計8月19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