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館長酸裴洛西來台「台灣人無感」 鄉民女神反譏:風向商人

裴洛西將在今晩抵台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(Nancy Pelosi)今晩抵台,將在明日會晤總統蔡英文,中共大動作軍演,全世界緊緊關注,「館長」陳之漢卻説台灣一般民眾無感,還酸「難道每個人的戶頭就會多十萬嗎?」對此,「鄉民女神qn」黃瓊慧今(2)開嗆,館長靠著整天開直播噴政府就可以賺粉絲錢刷流量,是愛雙標的風向商人。

館長在1日晚間的直播表示,波洛西訪台主要對執政黨有利,可以宣傳「台美友好關係」等外交突破,然後酸,「難道她一入境,台灣人的年收入馬上提高?一訪台每個台灣人戶頭多十萬?」還說,美國的議長訪台,台灣人什麼感覺?沒感覺,因為台灣人每天注重的事情就是吃喝拉撒睡。

黃瓊慧。(翻攝自臉書)

黃瓊慧表示,這幾年館長的發言滿奇怪的,「成吉思汗健身房生意變差自己要去研究原因阿,整天噴政府幹嘛?」她說,這種外交的事情大家怎麼會無感?全世界都在關注台美關係,館長自己活在象牙塔裡面自嗨,靠著整天開直播噴政府就可以賺粉絲錢刷流量。

黃瓊慧嗆館長「其實根本沒人欠你什麼」,再這樣下去,失去的就不止是生意了,而是會失去引以為傲的館粉。

她說,館長雙標也不是一天兩天了,比如恩恩延誤就醫一案,館長非但噤聲不語,還嗆「反正我就是雙標」。她譏諷「我只知道成吉思汗被健身工廠搶生意搶很兇我也無感啦,風向商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