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見了「他」一面!周潤發爆捐215億財產 上節目吐心聲

周潤發曾爆出豪捐215億元財產消息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周潤發過去曾出演過多部電影,精湛演技吸引大批影迷,就連知名佛教講經法師「淨空法師」也與他有過一段淵源,據傳周潤發曾親自拜見淨空法師,受到對方影響,決定捐出約200億身家行善,就連南韓節目也為此事特別專訪周潤發,引起熱議。

淨空法師過去曾旅居台灣,也曾在台北臨濟寺出家,講經多年累積不少信眾,不過他在7月26日凌晨2點過世,享耆壽96歲,大批海內外信眾紛紛哀悼。根據《香港01》報導,周潤發曾在2018年宣布捐出56億港幣(新台幣215億元)財產,就是受到淨空法師影響,不過也有另一個說法指出,周潤發的全部身家實際上為20億港幣(約新台幣80億元

南韓節目曾針對捐款一事,特別專訪周潤發。(翻攝自매일경제)

對此,南韓MBC節目《事實調查隊》曾為此專訪周潤發,對此,他表示:「金錢不是你永遠擁有的。」周潤發吐露心聲:「有一天走了以後,還是留下來給別人,現在放在銀行,死了也不能帶走,要想想死了要把錢送給誰,捐給有意思的機構,或是需要這筆錢的人是挺好的。」而他的妻子也相當支持他所做的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