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裴洛西要來了!黃安搬出《推背圖》「打死不信敢來台灣」被酸爆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(Nancy Pelosi)率團訪問亞洲,傳今天晚間將抵台,將在明日會晤總統蔡英文,由於雙方均非常低調,中共大動作軍演,全世界都在關注。黃安今天非常生氣,至今不相信裴洛西訪台,大嗆裴洛西不敢來台灣,更拿出《推背圖》佐證。

裴洛西。(歐新社)

黃安今在微博發文,聲稱是台灣人在炒作這件事,裴洛西根本不敢來台灣,台灣只是趁機炒作一番,賣弄為了民主自由,有多無畏,「越不會去,叫得越大聲,懂這種操作嗎?」、「只要狗一叫,賊就不會來了,現在實錘」。

黃安。(翻攝微博)

他更拿出《推背圖》四十五象,「這一象是有關兩岸統一,統不會是佩洛西這老巫婆竄訪,它沒這個分量」。他口口聲聲裴洛西不會來,兩岸打不起來,但「趁這個機會練兵,也是非常需要的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,你以為我們歌手只是在台上時唱歌嗎?私底下得每天練歌呢」。

下方有網友留言:「你不希望統一吧,統一了你就吃不到台灣愛國人士的紅利了,沒那麼容易撈金了,對吧!」還引來百位網友按讚。黃安回嗆「我放你媽個屁,怎麼會有你這種噁心猥瑣的『粉絲』」。也有人酸他「根據啥?推背圖?我有點懵,認真的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