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3億豪宅陽台傳笑聲 同居男友與台灣家人互動曝光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福原愛7月23日搭機離台,也帶了一位家人回日本,隔天前夫江宏傑在社群怒發文,指控福原愛搞失聯,不過福原愛透過公關公司發聲明澄清,她所做的都是自己的權利之事,更沒有搞失蹤。

福原愛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。(翻攝自推特)

就在福原愛和江宏傑關係再次惡化時,日本媒體《女性自身》7月25日立刻前往福原愛價值3億日幣(約6600萬台幣)、坪數接近80坪的豪華公寓外準備堵人採訪,沒想到看到公寓陽台傳出開心笑聲,疑似是福原愛友人的小孩,還有她從台灣帶去日本的家人玩得正開心,他們在充氣的塑膠小泳池戲水,水花還不斷濺出來。

日本媒體也發現,疑似已和福原愛同居的男友也在陽台陪著她的家人玩,而福原愛事後也對該媒體表示,家人暑假期間會和她在一起,預計待到8月底。至於福原愛帶走的家人是否會在9月初返台?江宏傑經紀公司不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