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唐玲癌末胃全切 終生要做「這事」暴哭沮喪:就是很遜

女星唐玲三年前罹患胃癌。(翻攝自唐玲Linh Linh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唐玲今(2)日坦言因切除胃部,因此每3個月都要回醫院施打維生素,她暴哭:「本姑娘就是很遜!」

唐玲3年前罹患胃癌,經歷過8次化療,癌細胞已擴散至卵巢,她表示,胃部切除後因缺乏內在因子,會造成維生素B12吸收不良,因此她終其一生,每3個月就要回醫院施打維生素B12。唐玲坦言自己害怕打針:「就算一下下,都會很難過。原本大大小小這三年也打了不少針,還以為已經練就好功夫,其實並沒有。」

唐玲需定期回診。(翻攝自唐玲Linh Linh臉書)

唐玲打完針後突然悲從中來:「我不想要再忍耐,於是在候診位置上坐下來,給自己哭泣時間、釋放負面情緒。」更自我調侃:「下次如果你看到我在哪裏哭,也不用覺得尷尬奇怪…因為本姑娘就是很遜!」網友相當心疼唐玲,留言安慰:「勇敢的女人最美,加油!」、「辛苦了!哭一哭其實不丟臉,代表自己的傷心難過不愉快的事給哭出了,都放心裡面反而會比較要擔心煩惱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