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宏傑快看!福原愛報警處理 返日後首露面說話了

福原愛希望家人「好好長大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福原愛前陣子回台灣和前夫江宏傑處理家務事,不料最後鬧得不愉快,甚至報警處理,事後雙方都發出聲明,對於紛擾都將交給律師處理,而福原愛帶家人回日本後,近日也被日本媒體堵人,她受訪時滿臉笑意,也說出心願,希望家人「好好長大」。

日本《女性自身》在福原愛價值3億日幣(約6300萬台幣)的豪華公寓外堵到她,問起前陣子到台灣帶走一位家人的情形,福原愛回應:「只是有點誤會,不過手續我辦得妥妥的,沒有擅自帶走的事。」

福原愛(左)再次被拍到和男友一起現身。(翻攝自《FLASH》)

福原愛也談到,一年半沒有和家人相處,很想念也很開心,這次至少在暑假期間都會留在日本,也透露至少待到8月底。

另一方面,日本另一家媒體《FLASH》也拍到福原愛和男友「橫濱大谷翔平」,並訪問到她的鄰居,有人透露,陽台飛出泡泡,也聽到開心的聲音,相信是福原愛從台灣帶回的家人在家中玩吹泡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