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文樂緋聞舊愛 罹子宮頸癌曝術後大出血

香港知名網紅朱韻韻(左)曾與余文樂傳過緋聞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女婿」港星余文樂的模特兒緋聞舊愛朱韻韻,近來轉型當網紅,經常分享個人生活,日前在IG驚曝去年底罹患子宮頸癌前期病變。

朱韻韻自曝罹患子宮頸癌前期病變,經手術已康復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朱韻韻勇敢在IG告訴粉絲:「我(去年)10月做抹片檢查,結果出爐完全沒事,但2個月後發現月經期間都有出血情況,再做抹片檢查,醫生告訴我情況不太好,要我做更詳細檢查」,接著便要朱韻韻盡快做手術。

她原是一名模特兒,現已轉型為網紅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朱韻韻說,幸好及早發現罹患的是子宮頸癌前期病變,經手術後現已康復;雖然順利完成手術,不過回家休養期間,她的傷口卻大量出血,緊急回診發現傷口被細菌感染,歷經多日治療才好轉,「希望女性要定期做婦科檢查。」

現年35歲的朱韻韻在香港原是一名模特兒,2016年被踢爆與余文樂關係匪淺,兩人緋聞當時在香港傳得沸沸揚揚,但余文樂僅表示:「交往不會不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