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帶家人回日本!前大姑開腔「這個世界紛紛擾擾」

江恆亘生日時收到閨密送的仙人掌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福原愛日前悄悄來台,但和前夫江宏傑在交接家人時,溝通上卻出現糾紛,福原愛回到日本後,還發聲明自爆曾經報警。事情過了一週,江家人生活似慢慢回到正軌,前大姑江恆亘也浮出社群,透露自己照顧多肉植物兩個月,被療癒到的感想。

江恆亘說今年生日時,收到閨密送的仙人掌,「整整2個月過去了,我從跟它不熟,到對著它發呆,直到懂得怎麼去照顧它,看著它就會想微笑,知道它有生命,也感知它有溫暖人心的溫度。」她還寫道,「與其說我在照顧它,不如說它在陪伴我。真實的被療癒到~生活真美好。」

江恆亘照顧仙人掌兩個月,感覺被療癒。(翻攝自IG)

最後,江恆亘則感觸頗深表示,這個世界紛紛擾擾, 無論在順境還是逆境,「我每天都期許用新的視角發現生活的美好,我們都不要失去能看見美好的洞察力、探索未知的行動力,勇於接納任何變化的包容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