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侏羅紀世界》最終章上架平台 「星爵」帶紀念品逼瘋老婆

「星爵」克里斯普瑞特主演《侏羅紀公園》電影系列最終篇章。(MyVideo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MyVideo影音平台8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,「星爵」克里斯普瑞特主演的《侏羅紀公園》電影系列最終章,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將於8月25日上架,MyVideo也獨家上架6支精彩短片,包括兩代演員相聚分享拍攝經驗、恐龍工作坊之旅等,帶你再一次遊歷兩個恐龍系列的誕生。此外,日本超人氣動畫《派對咖孔明》也已在MyVideo全集上架。

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找來兩個世代的演員首度同台演出,替橫跨30年的《侏羅紀公園》電影系列收尾。男主角克里斯普瑞特受訪時,被問拍攝結束後是否有留下任何紀念品?他表示,每拍一部片,都會從片場帶一些小東西回家當作紀念,這次拍攝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時帶了恐龍牙齒、小刀、片中識別證等小東西回家。

木村光希(左)主演的靈異電影《牛首村》也將上架。(MyVideo提供)

克里斯還笑說:「我總是對小東西特別有感情,但這卻會逼瘋我的老婆,因為她不喜歡雜亂,但我會說『妳不能丟掉,那是來自《侏羅紀世界》的』,她就會叫我放到別的地方去。」一旁的女主角萊絲達拉斯霍華(Bryce Dallas Howard)則放冷箭虧他:「我沒有拿任何東西回家,因為我不是罪犯!」

此外,由MyVideo共同出品並獨家上架的恐怖國片《頭七》、以遺體攝影師為主題的驚悚片《懾影屍》、木村光希主演的靈異電影《牛首村》;還包括《玩具總動員》粉絲最愛的《巴斯光年》電影、妮可基嫚與安雅泰勒喬伊主演的復仇驚悚片《北方人》、「最強老爸」連恩尼遜動作新作《記憶殺神》、松本潤主演的人氣推理電影《電影版99.9不可能的翻案》、馬東石限制級動作鉅作續集《犯罪都市2》等,8月都在MyVideo看得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