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影帝陰溝翻船!代言理財商品涉詐1755億 獎項提名遭取消

胡軍代言理財產品涉嫌詐欺1755萬元。(翻攝微博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54歲中國男星胡軍,在華人圈有高知名度,2001年和劉燁拍攝同志電影《藍宇》受到矚目,並獲得香港電影金紫荊獎影帝,並入圍過金馬獎影帝,之後更因戲劇《天龍八部》喬峰大受歡迎,拍過多部知名作品如《赤壁》等。不料,他曾代言的金融理財商品竟涉詐欺1755萬台幣,受害人到他微博帳號下要求討公道,他也傳出被中國《百花獎》取消提名。

據中媒報導,胡軍2018年起代言的悟空理財產品,以高報酬率吸引投資,2年後悟空理財爆出涉嫌詐欺,估計有34萬受害者,牽涉金額高達390億人民幣(約1755億新台幣)。受害者稱至今款項都未入帳,未能得到解決,不少被害人的養老金、學費被騙光,並請求北京人民藝術劇院要求取消胡軍的演員資格,並予以懲處。本來胡軍看好能以熱門電影《長津湖》入圍百花獎最佳男配角,但現傳出他因醜聞提名被取消。

胡軍聲明回應。(翻攝微博)

胡軍工作室則發出聲明,指出胡軍於2018年接到代言邀約,當時曾對產品進行核實,胡軍本人也有註冊成為該APP用戶,並在體驗後僅是簽署了代言協議,履行了代言人的相關義務。代言合約已於2020年6月結束,得知其產品出現清退緩慢等相關問題,也有和相關部門積極溝通並幫忙推進,對於沒有在第一時間出面回應表達歉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